全部功能免费用!阿里云“会议神器”通义听悟开启公测

6月1日消息,今天,在阿里云峰会·粤港澳大湾区分场,阿里云正式发布了基于通义千问大模型和音视频AI模型的AI助手:通义听悟。

全部功能免费用!阿里云“会议神器”通义听悟开启公测-牛魔博客

根据通义听悟官网展示的信息,这一在功能上足以被称为“音视频会议神器”的AI助手,将在公测期间(6月1日至30日)免费向所有用户开放全部AI功能。

在实际使用中,公测期间用户每天登陆通义听悟,可以获得2小时的转写时长,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邀请好友等方式获得额外时长。

全部功能免费用!阿里云“会议神器”通义听悟开启公测-牛魔博客

在使用上,通义听悟能够进行实时的语音转文字、多语言同步翻译,同时还能进行智能总结,会议中的关键内容清晰罗列,总结核心内容。

此外,它还能够高效有序的整理笔记,支持下载原文、笔记、音视频和译文,一键导出所需内容,同时也支持word、pdf和srt字幕文件等多种格式一键导出,本地、云盘均可进行存储。

后续,通义听悟还将上线Chrome浏览器插件,进一步扩展工具的适用范畴。

全部功能免费用!阿里云“会议神器”通义听悟开启公测-牛魔博客

从目前已经上线的功能来看,AI技术加持下的通义听悟,在会议、课堂、采访、访谈、内容整理等领域,都将有着广泛的应用。

在后续,随着浏览器插件等新功能的上线,通义听悟还有望在外语视频浏览、网课等场景下提供助力。

作为首批受邀媒体之一,快科技给大家送福利了:

大家只需在通义通义听悟官网(https://tingwu.aliyun.com)完成注册后,在“用户-权益加油站”输入口令“快科技就是快”,即可额外免费领取包含20小时听悟转写时长的权益包。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