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融入AI的三款良心产品!

最近人工智能非常火爆,各行各业都将AI技术融入自己的产品中。其实腾讯一早就有好几款实用的AI产品,算是非常良心的,免费使用且功能很强。主要有三款:

一、智影

具有八大功能(文本配音、数字人播报、字幕识别、视频剪辑、文章转视频、智能去水印、数据视频、智能横转竖)。

腾讯融入AI的三款良心产品!-牛魔博客

官方网址:https://zenvideo.qq.com/home

二、ARC实验室

具有三大功能(人像修复、人像抠图、动漫增强),这几个功能体验下来,我感觉还是非常强的。

人像修复

有些老照片经过岁月的沉淀可能已经模糊不清了,有的已经破损,有的看不清人物的脸庞,都非常可惜。使用Adobe Photoshop修复又比较复杂,网上各种修复照片的APP大多都是收费的,总之想修复一张模糊的照片不是很容易。

官网给的示例,看着非常完美。他有两个智能模型供你选择,直接上传图片,很快就处理完成,然后下载即可,无需登录账号。

腾讯融入AI的三款良心产品!-牛魔博客

我又在网上随意找了一张人脸照进行了修复,大家可以看看对比图,清晰了很多,似乎还进行了美颜。

腾讯融入AI的三款良心产品!-牛魔博客

腾讯融入AI的三款良心产品!-牛魔博客

 

官方网站:

https://arc.tencent.com/zh/ai-demos/imgRestore

三、Effidit

这是一个小作文写作方面的智能工具。具有智能纠错、文本补全、文本润色、超级网典(词语推荐/句子推荐/句子生成)。

比如你写作文时,写着写着就词穷了,或者下一句明明在嘴边却想不出来,它都可以帮助你去智能生成,或者可以选择找网络素材。

腾讯融入AI的三款良心产品!-牛魔博客

写好的文章语句需要润色,也能实现,句子改写、句子扩写,甚至现代文变古文、古文变现代文都可以。

这个产品有客户端,也可以直接在网页上体验。

官方网站:

https://effidit.qq.com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