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免费网站CDN加速汇总

内容分发网络简称CDN,其原理大概是将网站内容分发至加速节点,让用户从就近的服务器节点上获取内容,从而提高网站的访问加载速度。大部分服务商(如阿里云,腾讯云,京东云等)的CDN服务是按使用量收费的,也有一些服务商提供免费的CDN服务,本文简单的总结一下目前可免费使用的CDN,对个人网站来说,免费的已经够用日常使用了。

DogeCloud 多吉云

DogeCloud是使用融合 CDN 技术整合我们合作方(网宿、白山、阿里等国内一线厂商)的海内外优质资源,并对数据网络进一步优化,实现智能调度,并可以按照你的需求自如切换,每月免费额度国内20GB流量,支持HTTPS请求。

官网:https://www.dogecloud.com

又拍云CDN

又拍云拥有1100 全球节点,10Tbps带宽储备,注册成为又拍云联盟的用户,一年内每月可免费使用10GB存储空间及国内15GB流量,也可以免费申请SSL证书实现https访问。

官网:https://www.upyun.com/league

七牛云CDN

七牛CDN是在传统CDN基础上实现的对数据网络加速进一步优化的智能管理服务。每个月可使用10G的免费存储量和10G的CDN流量与100万次的Get请求数,七牛云在海外也有众多加速节点,七牛云TCP压缩优化使网页中大图和样式等实现秒加载。使用七牛CDN,须保证账户中有最低金额10元。

官网:https://www.qiniu.com/products/qcdn

性能魔方mmTrix

性能魔方云加速提供国内外30个IDC和300 CDN节点网络加速,免费版前3个月免费使用百余个CDN节点和每月1000GB流量,之后每月可获得200GB的免费流量,此网站还免费提供网站云监测和WEB检测服务,值得体验。

官网:http://www.mmtrix.com/ispeed

FreeCDN

FreeCDN专注于提供全球免费高防CDN加速防御服务,平均加速200%以上,访问量提升19%,是唯一一款使用前后不会影响网站访问及搜索引擎排名的免费CDN平台。不限流量不限使用时间,需要添加友情链接,提供国内加速全球加速亚太加速多个节点,支持HTTPS 泛解析 防御DDOS CC ,强烈推荐。

官网:https://www.freecdn.pw

腾讯云

腾讯云CDN中国境内拥有2000 个加速节点,境内总储备带宽110Tbps ,支持SSL证书,从而实现https访问。新注册的用户完成新手任务后,腾讯云CDN连续5个月赠送国内20G免费加速流量,腾讯云的CDN不是完全免费的,对个人网站来说稳定实用。

官网:https://cloud.tencent.com/product/cdn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