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官方最全PDF教程

鸿蒙系统官方最全PDF教程-牛魔博客
鸿蒙系统官方最全PDF教程
此内容为免费资源,请登录后查看
0
免费资源
鸿蒙系统官方最全PDF教程-牛魔博客
华为鸿蒙系统  (英文:HUAWEI HarmonyOS),在2019年8月9日,华为在东莞举行华为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操作系统鸿蒙OS。
华为鸿蒙系统是一款全新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创造一个超级虚拟终端互联的世界,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将消费者在全场景生活中接触的多种智能终端实现极速发现、极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用最合适的设备提供最佳的场景体验。
2020年9月10日,华为鸿蒙系统升级至HarmonyOS 2.0版本 。2021年4月22日,华为鸿蒙 HarmonyOS 应用开发在线体验网站上线 [46]  。5月18日,华为宣布华为HiLink将与Harmony OS统一为鸿蒙智联 。
2021年6月2日晚,华为正式发布HarmonyOS 2及多款搭载HarmonyOS 2的新产品。
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扫描保存至网盘:
鸿蒙系统官方最全PDF教程-牛魔博客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