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全网的抖音蚂蚁牙黑视频制作教程

近日,在抖音关于 “蚂蚁牙黑”的魔性音乐超过了10亿次播放,相信大家都有被这首神曲洗过脑吧,说实话,还真是挺上头的,本来之前就想给大家出一期教程,不过当时使用的工具以及过程太过繁琐,我想着就算我诚心教,你们也不一定会学,就算学也不一定能学会,毕竟我的粉丝有几斤几两我还是最清楚的。

不过今天发现了一个新软件,非常简单就能上手,还能设置多人版,而且安卓苹果都可以使用,就顺手推荐给大家!

首先去下载制作软件“LicoLico”  文章底部有提供

下载安装好后,使用手机号登录软件,然后准备好自己用来制作“蚂蚁牙黑”的图片,在首页就可以看见相关视频的制作,点击【立即创作】,进去就可以选择自己想做的相关的视频。

火爆全网的抖音蚂蚁牙黑视频制作教程-牛魔博客

选择进去点击【制作同款视频】,然后把自己准备好的图片上传到第一个框里(调整好大小)点击生成并发布即可,如果只是想要素材,可以选择“私密发布”发布成功后,在“我的”里面找到刚刚发布的视频,然后选择“下载视频”就行了。

亲测还不错的,一步到位!不过选取的图片最好是人脸正面照哦,不然制作完成的视频就会产生扭曲的画面哦!

火爆全网的抖音蚂蚁牙黑视频制作教程-牛魔博客

下载的视频是有部分水印和最后片尾播放,我们可以利用 “剪映” APP,去除水印和片尾。

安卓下载地址:

火爆全网的抖音蚂蚁牙黑视频制作教程-牛魔博客

苹果下载地址:

火爆全网的抖音蚂蚁牙黑视频制作教程-牛魔博客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共1条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