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X操作中心抢先看:功能更丰富 布局更简洁

虽说微软还没有正式推送Windows 10X,但是这个新系统的测试版已经提前开始测试,所以一些新细节也是慢慢的泄露出来。

据外媒统计看,Windows 10X针对单屏幕设备重新设计了操作中心(Action Center)、开始菜单和任务栏。

在操作中心上微软引入了全新的用户界面,在快速访问蓝牙、Wi-Fi、网络、位置和其他常用设置选项之外,还对通知进行了分组,并扩大了通知的可视面积。

Windows 10X操作中心抢先看:功能更丰富 布局更简洁-牛魔博客

另外,Windows 10X的操作中心测试全新的多媒体控件,每当应用程序播放媒体资源(音频和视频)的时候就会出现。

在新版操作中心,你仍然可以右键快速设置自定义动作中心,也可以跳转到设置应用中,在通知面板内有一个 “全部清除 “按钮。

和Windows 10不同的一点是,Windows 10X系统中的操作中心能够作为系统托盘使用,这意味着它将允许你管理电源选项以及以及用户配置文件。

Windows 10X操作中心抢先看:功能更丰富 布局更简洁-牛魔博客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