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盘开始发放内测邀请码

目前阿里云盘个人云种子用户已开始发放邀请码,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阿里云盘号称基于阿里云多年技术沉淀,为用户提供更优异的个人云体验。亮点包括更快、更安全、更流畅、更智能,并且开启了 “个人云种子用户”报名入口。个人云种子用户的特权包括优先体验阿里云盘 APP,并有专属阿里小二对接服务;完成注册即可获得 1TB 永久云存储空间等云盘特权;提出有效建议的 100 名用户将成为产品合伙人,可获得阿里云盘终身超级会员奖励。

阿里云盘开始发放内测邀请码-牛魔博客
阿里云盘开始发放内测邀请码-牛魔博客

限量邀请码(如果提示上限可以第二天注册)

YUNPAN

ADRIVE

软件介绍:

阿里旗下网盘一共分为两款,一款为Teambition网盘,今天分享的这款叫“阿里云盘”,该应用开发者为阿里云团队,定位是为C端用户提供可靠安全的存储备份及智能相册等服务的网盘产品,免费容量仅为1T存储空间。每日限量邀请码为YUNPAN和ADRIVE,大家可以提前先下好软件准备凌晨蹲点激活!

其他说明:

如果每日限量邀请码难抢可自行上官网申请:https://www.aliyundrive.com/apply

安卓客户端:
https://yunpan.aliyun.com/downloads/apps/wangpan_v1.0.1.10291628.apk

苹果用户直接在商店搜“阿里云盘”即可下载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