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探3》官宣:大年初一上映

电影《唐人街探案3》定档2021年大年初一,继续陪全国观众过年,令人期待不已。前两部探案曼谷与纽约,王宝强、刘昊然这对神探组合不仅屡破奇案,还上演了众多爆笑场面。大闹曼谷水上市场,时代广场上跑马车,国际都市的知名地标被一网打尽。第三部喜卷东京,陈思诚继续将疯狂进行到底,规模更是系列之最。

拥有“全球最繁忙十字路口”的涩谷、“日本最著名商业区”新宿、“二次元圣地”秋叶原……鲜少在世界电影中出现的东京名景都将在此次探案之旅中亮相。

王宝强、刘昊然、妻夫木聪还上演了一番“速度与激情”,在东京街头飙卡丁车,拉风不已。当卡丁车、二次元、相扑、御宅族文化与唐人街神探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观众都在期待一场久违的爆笑。

《唐人街探案3》故事这次去到日本东京,继续破案。本作由陈思诚执导/编剧,王宝强、刘昊然、妻夫木聪、托尼贾、三浦友和、长泽雅美、浅野忠信、铃木保奈美、染谷将太、肖央、张子枫、尚语贤,以及《唐探》网剧成员邱泽、张钧甯、陈哲远、程潇、马伯骞、李明轩、崔雨鑫等出演。

《唐探3》官宣:大年初一上映-牛魔博客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