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虎H5微信支付宝签约教程及注意事项

 

签约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QQ:6347007,微信:xunhunet

 

部分注意事项:

详见:https://pay.xunhuweb.com/faq

迅虎支付有支付牌照吗?为什么能提供支付服务?

迅虎支付提供的是API技术服务,不是支付和清算业务,无需支付牌照,支付和清算动作由微信和支付宝进行,不是由迅虎支付进行。

收款是如何结算的?需要先你们收款再提现?

迅虎支付不碰钱,只做技术服务,微信款项T+1到账,是由微信直接清算到银行卡,支付宝是一般即时到账到余额。

收款结算周期是多久?

微信款项T+1(第二天)结算到银行卡,支付宝是一般即时到账(部分限制账号除外)。

支持微信H5支付吗?支持移动端吗?

支持的,微信支持H5支付,移动可以唤醒微信app付款,支付宝也支持唤醒app付款

迅虎支付如何收费的?有没有试用?

迅虎支付收费标准:开户费(支付宝和微信都要收)+平台交易费1%(微信H5支付可能略有提高)+微信支付宝官方费率0.38-0.6%
支付体验:点击体验
联系管理员获取测试ID,对接体验
需要手机挂机吗?我的支付宝微信账号是否安全?
不需要手机挂机,不需要app虚拟机软件,微信和支付宝个人账户非常安全。

个人无公司资质能开通微信支付宝收款吗?需要提交什么认证材料?

无营业执照可以开通微信和支付宝个人支付
微信支付材料:同一身份下的:网站地址、身份证、手机号、个人银行卡。
支付宝材料:支付宝实名认证的账号(没有被清退过),姓名,手机,邮箱。

开通需要多久才能审核通过?多久才能发起交易

全人工审核,资料完整度会决定审核进度,微信支付一般15分钟,支付宝10分钟,开通后立即可以发起交易

支持哪些支付方式?交易款如何提现?支付金额有限制吗?

微信支持:扫码支付、H5支付、收银台模式、JSAPI支付、小程序支付
支付宝支持:扫码支付,H5支付
微信可设置自动提现,支付宝是自动提现
微信单笔没限额,每天限额5-10万,支付宝没提供营业执照的话,每笔限额1000,每天5万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