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评论:呼吁双 11 少一些套路

今天,中消协官网发布 “双 11” 消费提示称,直播带货暗藏一些消费陷阱,在销售量不断攀升的同时,一桩桩带货主播 “翻车”事件也引发了不少消费者的吐槽。“槽点”主要有:直播带货商家未能充分履行证照信息公示义务;部分主播在直播带货过程中涉嫌存在宣传产品功效或使用极限词等违规宣传问题;产品质量货不对板,兜售 “三无”产品、假冒伪劣商品等

央视发布评论,呼吁双 11 少一些套路。在 “双 11”买买买途中,广大消费者遭遇了一些商家、平台 “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套路。复杂规则难坏 “尾款人”!无论商家还是平台都应更真诚一些,该让利的就大方让利,别让消费者看得到却摸不着。千万不能把计算变成了算计,只会带来多输!

央视评论:呼吁双 11 少一些套路-牛魔博客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