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月01日,星期五,每天60秒读懂全世界!

03月01日,星期五,每天60秒读懂全世界!-牛魔博客

百度热搜新闻

新闻来源:百度热搜榜

1. “点读机女孩”高君雨自曝患脑瘤

2. 上海某二房东手握400套经适房 近日,上海上百套交付不久的经适房被中介违规出租。一位二房东表示,自己手里握有400套经适房房源,所有关系都搞得定。

3. 一组图,带你了解两会 2024年全国两会越来越近。关于全国两会,你了解多少?这里为你准备了一份全面的科普,一起学习关于两会的知识。

4. 快递员预测新规实施或引发离职潮 3月1日起,快递将实施新规,快递员不得擅自将快递放在驿站等第三方平台。从业者预测,新规实施后可能导致行业离职潮甚至大洗牌。

5. Angelababy晒全家福庆生

6. 女孩拥有天使般面孔却身患不治之症 这个女孩拥有着天使般的容颜,却不幸患上了全球仅有几例的罕见疾病且无法治愈。医生表示:已知病例里最长能生存到中年。

7. 酒驾最新标准3月1日起实施 酒驾最新检验标准将于2024年3月1日起实施。相比之前有什么变化?一起来看。

8. 成都领结婚证送足球套票? 近日,有成都网民发帖称成都领证结婚将免费获赠足球套票一张。对此,成都市民政局官方辟谣称:谣言,成都市没有开展相关活动。

9. 女子吐槽花1588元请跟拍成片太草率 近日,一女子携全家三亚旅游,花费1588元跟拍,效果让人大跌眼镜。当事人吐槽称,希望摄影师大哥换个班上。

10. 广州制衣厂日薪低于500招不到人 日前,据媒体报道,广州海珠康鹭片区制衣厂再次迎来招工潮。有老板表示按照现在的情况估计,日薪低于500招不到人。

—- 百度热搜新闻 End —-

知乎新闻

新闻来源:知乎日榜

标题: 《星际穿越》(Interstellar)中外星球一小时为什么等于地球七年呢?
链接: https://daily.zhihu.com/story/9770305
———————-
标题: 什么是声子?
链接: https://daily.zhihu.com/story/9770293
———————-
标题: 一个朋友给的函数 (x²+y²)³=x²y² 什么意思?
链接: https://daily.zhihu.com/story/9770302
———————-
标题: 为什么古代战争的兵士以长枪兵为主,而不是刀盾兵?
链接: https://daily.zhihu.com/story/9770315
———————-
标题: 瞎扯 · 如何正确地吐槽
链接: https://daily.zhihu.com/story/9770325
———————-

—- 知乎新闻 End —-

IT之家新闻

新闻来源:ITHome之家科技新闻

标题: 12.98 万元起,比亚迪宋 PLUS DM-i / EV 荣耀版车型上市
发布时间: 2024-02-29T09:20:42.1
新闻简介: 比亚迪今日宣布宋 PLUS DM-i / EV 荣耀版车型,定价 12.98 万元起。
———————-
标题: 4999 元起,魅族 21 Pro 手机正式发布:魅族首款开放式 AI 终端
发布时间: 2024-02-29T19:50:03.923
新闻简介: 魅族 21 Pro 手机今晚正式发布,定价4999~5899元,3 月 2 日 10:00正式开售。
———————-
标题: 小米汽车调研文件曝光:预计 3 月首车上市,4 月交付
发布时间: 2024-02-29T13:20:10.44
新闻简介: 日前一张关于小米汽车工厂的调研文件照片在网上流传开来。文件显示,北京经开区小米汽车工厂预计 2024 年 3 月实现首车上市,4 月交付,预计一季度整车产量约 2000 辆,产值 4 亿元。
———————-
标题: 比亚迪海豹 DM-i 荣耀版车型上市,售价 14.98 万元起
发布时间: 2024-02-29T09:19:28.827
新闻简介: 比亚迪海豹 DM-i 荣耀版现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 6 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14.98-21.98 万元。新车整体设计延续在售车型,部分车型升级提供 360 全景影像、ACC 自适应巡航控制、AEB 自动紧急制动、ELKA 紧急车道保持辅助、前排座椅通风加热、50W 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
标题: 魅族 21 Pro 手机完整配置曝光:三个版本 5299 元起,命名为“AI 终端”
发布时间: 2024-02-29T11:35:28.78
新闻简介: 魅族 21 Pro 手机将于今晚发布,博主 @数码闲聊站 提前曝光了手机的具体参数。魅族科技前 CMO 兼公司高级副总裁李楠昨日晚间发布预热微博,其微博机型更改为“魅族 21 Pro AI 终端”。
———————-
标题: 10 月见,高通骁龙 8 Gen 4 将登场:配自研 Oryon 核心
发布时间: 2024-02-29T09:51:04.237
新闻简介: 高通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唐・莫珂东(Don McGuire)出席 MWC 2024 大展,宣布将于 2024 年 10 月举办骁龙峰会,届时公司将发布旗舰产品骁龙 8 Gen 4 SoC。
———————-
标题: 博主实验室测试小米 14 Ultra 手机“龙晶陶瓷后盖”,声称“大概率就是微晶玻璃”
发布时间: 2024-02-29T21:16:43.44
新闻简介: 小米 14 Ultra 手机目前已经开售,这款手机提供了陶瓷版本(龙晶蓝)和素皮版本(黑白),不过博主“胜利文绉绉”今日发布视频,声称在实验室 XRD 测试仪下测试了小米 14 Ultra 手机龙晶蓝“陶瓷版本”的后盖,“根据仪器显示的波向,基本上确定就是透锂长石,也就是跟 iPhone 的超瓷晶玻璃的晶体是一样的。”
———————-
标题: 山东省:3 月起免征氢能车辆高速公路通行费
发布时间: 2024-02-29T12:04:06.26
新闻简介: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科技厅三部门近日发布《关于对氢能车暂免收取高速公路通行费的通知》,自2024年3月1日起,对本省高速公路安装ETC套装设备的氢能车辆免收高速公路通行费,试行2年,到期后再根据执行情况适时调整。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积极落实该政策文件的执行细节。
———————-
标题: 小米 Redmi K70 / Pro 手机新增 12GB+512GB 版本,售价 2699 元 / 3599 元
发布时间: 2024-02-29T11:27:04.583
新闻简介: Redmi 今日宣布,K70 、K70 Pro 手机推出 12GB+512GB 版本,并且 3 月 1 日 0 点起全系特惠 100 元。Redmi K70 搭载骁龙 8 Gen 2 处理器,Redmi K70 Pro 则搭载骁龙 8 Gen 3 处理器。
———————-
标题: 比亚迪唐 DM-p / 唐 EV 车型限时直降 30000 元,仅限 3 月 31 日前
发布时间: 2024-02-29T07:57:22.753
新闻简介: 作为参考,唐 DM-p 冠军版 / DM-p 战神版的官方指导价区间为 26.98 万-30.98 万元;唐 EV 冠军版售价区间为 24.98 万-29.98 万元。
———————-
标题: 李杰:一加 12 手机今天“被动升级了‘陶瓷后盖’重磅功能”
发布时间: 2024-02-29T18:41:46.023
新闻简介: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今天发布微博,声称今天#一加 12#手机“被动升级了‘陶瓷后盖’功能”。
———————-
标题: 苹果 iOS 版“地震预警”App 获推 2024.1.0 版更新:体积暴增 900MB 至 1.17GB、开启内购收费
发布时间: 2024-02-29T14:48:37.427
新闻简介: “地震预警”App 是“四川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推出的一款“接入苹果 iOS 紧急预警系统”的灾害资讯速报应用,今日官方为这款应用推出 2024.1.0 版本更新,IT之家注意到,本次更新后应用体积暴涨约 900 MB,目前应用体积为 1.17GB,作为比较,上一个版本“2023.1.1”发布于 8 个月前,体积为 236 MB。
———————-

—- IT之家新闻 End —-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