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Player64播放器绿色版v1.7.21295

PotPlayer64播放器绿色版v1.7.21295-牛魔博客
PotPlayer64播放器绿色版v1.7.21295
此内容为免费资源,请登录后查看
0
免费资源

9月11日已更新
软件介绍:
PotPlayer,免费全能影音播放器,Windows平台最强本地视频播放器。这款多媒体播放器支持硬件解码,内置强大的解码器、滤镜/分离器,对字幕的支持非常优秀,能够兼容特效字幕及在线搜索字幕实时翻译。

这是一款多功能强大的视频播放器,可以用来在电脑上看电视直播,软件本身没有直播源,需要自己下载导入。

导入方法:把直播源拖进PotPlayer软件窗口即可

版本特点:
去程序效验、去不定时广告推送、去TV消息推送、去界面直播列表和按钮;

集成HEVC(H265)解码器 (FFmpeg) , DTS音频解码器 (FFmpegMininum)

删除TV列表, 日志管理, 消息通知管理程序, WinXP支持程序, 多语言等文件;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