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月15日,星期一,每天60秒读懂全世界!

01月15日,星期一,每天60秒读懂全世界!-牛魔博客

百度热搜新闻

新闻来源:百度热搜榜

1. 外卖平台给骑手大量规划逆行路线 近日,上海市民一则投诉显示:外卖骑手多“逆行”的交通违法现象原因为,外卖平台系统规划好的取餐送餐路线就是逆行路线。

2. 各地文旅局都疯了 最近,随着哈尔滨的火爆“出圈”,各地文旅局集体“发疯”,各出奇招,争做“卷王”。

3. 年货市场“旺”起来 连日来,中国各地年货市场热闹非凡,年味也是越来越浓。春节临近,年货市场逐渐升温, “年货经济”呈现新亮点、新趋势。

4. 哈药六厂祖上富过 近日,网传堪称 “东方卢浮宫”的哈药六厂将免费开放。工作人员称:开放时间从早上9点到下午4点。网友称:哈药六厂祖上富过。

5. 国民党重新成为台立法机构第一大党

6. 于正发文回应“阴阳”祝绪丹

7. 基金经理近45%从业年限不超3年

8. 警方辟谣“警察欺负虐待儿童” 12日,扎鲁特旗警方发通报称,网传“警察欺负虐待儿童”系虚假信息,经调查,是当地居民担心被行拘儿子受欺负所为,已批评教育。

9. 网约车订单被层层转卖

10. 各地文旅连夜摇人:周迅王一博来了 近期,随着哈尔滨的爆火,各地文旅开启疯狂摇人模式,不少大咖都来了。河南文旅摇来了王一博,浙江文旅也紧随其后,把周迅请来了。

—- 百度热搜新闻 End —-

知乎新闻

新闻来源:知乎日榜

标题: 未来海平面上升 70 米会对全球产生什么影响?
链接: https://daily.zhihu.com/story/9769109
———————-
标题: 讲述中国冷兵器时代战争的部分国产电视剧中,前排冲锋和设伏做饵的士兵,几乎必死,他们为何还坚持履行职责?
链接: https://daily.zhihu.com/story/9769094
———————-
标题: 地球绕太阳公转的这个方向是必然还是偶然?
链接: https://daily.zhihu.com/story/9769104
———————-
标题: 502 滴入木头会持续发热是什么原理?
链接: https://daily.zhihu.com/story/9769113
———————-
标题: 瞎扯 · 如何正确地吐槽
链接: https://daily.zhihu.com/story/9769117
———————-

—- 知乎新闻 End —-

IT之家新闻

新闻来源:ITHome之家科技新闻

标题: 消息称小米 14 Ultra 手机进入最后测试阶段,骁龙 8 Gen 2 平板一同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1-14T17:54:34.353
新闻简介: 据博主 @智慧皮卡丘 爆料,小米 14 Ultra 手机已经在最后测试阶段,预计不久后就有备案信息,万物追焦再次加强。IT之家注意到,上一代的小米 13 Ultra 的发布时间为 2023 年 4 月 18 日。
———————-
标题: 松下工业承认数据造假数十年:相关产品不会停止出货也不会召回
发布时间: 2024-01-14T19:12:13.31
新闻简介: 近日,日本制造业知名品牌松下集团旗下一家子公司(松下工业)承认,在申请产品品质认证时存在数据造假等违规行为,最早可追溯到20世纪80年代,违规产品种类多达52种,客户公司在全球累计达到约400家,目前无法确认其中是否涉及中国市场。松下工业表示,相关产品迄今没有发现故障问题,不会停止出货也不会召回,如果客户企业提出的话,将提供替代产品。
———————-
标题: 秘鲁“外星人遗体”鉴定结果出炉:人工合成的人偶
发布时间: 2024-01-14T16:53:40.347
新闻简介: 秘鲁法医和司法鉴定研究所的考古专家 12 日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揭露了去年 10 月出现的“外星人”遗体的骗局,证实了这些遗体其实是由纸、胶、金属和动物以及人类骨头制成的人偶。
———————-
标题: 实体按键“大反攻”
发布时间: 2024-01-14T18:50:09.097
新闻简介: “本着保留机械按键的理念,符合人的操作直觉,保留了一键启动、空调温度…… 等机械按键。”即便只是放在个把月之前,恐怕也没几个人能想象这话从小米口中说出。
———————-
标题: 苹果中国上线迎新春限时活动:iPhone 15 系列手机最高降 500 元,Mac、iPad 也有优惠
发布时间: 2024-01-15T00:44:57.563
新闻简介: 苹果中国官网上线迎新春限时活动,1 月 18 日-21 日,以符合条件的支付方式买 Apple 指定产品,最高立省800元(优惠金额可能因产品类别和型号而不同)。

Apple Store 零售店内可参与本次优惠活动的商品数量有限(iPhone 类商品数量为 30000 件,iPad 类商品数量为 5200 件,Mac 笔记本电脑类商品数量为 750 件,Apple Watch 类商品数量为 1000 件,AirPods 类商品数量为 2500 件,Apple Pencil 类商品数量为 540 件),售完即止。
———————-
标题: 马斯克:特斯拉 Cybertruck 电动皮卡车很难在中国合法上路
发布时间: 2024-01-14T14:21:24.683
新闻简介: 特斯拉 Cybertruck 首次亮相 4 年之后,已于 2023 年 12 月 1 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超级工厂开启首批交付。
———————-
标题: 比亚迪仰望 U7 实车曝光,号称“百万级新能源旗舰轿车”
发布时间: 2024-01-14T16:24:15.873
新闻简介: 从博主 @詹志斌同学 分享的视频来看,这款新车采用溜背式侧面设计,搭配修长锐利的前大灯,霸气中又添加一份运动感,车门配备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车顶的激光雷达清晰可见。
———————-
标题: 网友称自家智能洗衣机日吞 3.7GB 流量,真相竟是路由器误报
发布时间: 2024-01-14T15:35:45.427
新闻简介: 最近,一位自称金融科技极客的用户在 X 上发帖求助,他的 LG 智能洗衣机竟然每天平均消耗 3.66GB 流量!这夸张的数据量让他不禁怀疑:“是洗衣机被入侵了?还是它天生就是个网瘾少年?”
———————-
标题: 消息称字节跳动与阿里巴巴洽购饿了么,尚有两点分歧
发布时间: 2024-01-14T22:02:17.443
新闻简介: 据《财经十一人》报道,近日,多位知情人士称,字节跳动正与阿里巴巴接触,洽购饿了么,此收购案仍在谈判过程中,尚未有最终结果。
———————-
标题: X100 Pro 机型推送全高频 PWM,vivo 产品经理:功耗影响平均 2-3%
发布时间: 2024-01-14T13:36:07.153
新闻简介: vivoX100系列手机近日推送全高频PWM调光,可减低频闪,但可能影响显示效果,并增加耗电量。

韩伯啸称全高频的功耗比 1 Pulse 大一些,但放到 X100 系列,平均下来就 2~3% 的影响,iQOO 12 和 Neo9 系列上也差不多。得益于 ProMotion 显示技术,能节省 1%-2% 功耗,高频 PWM 不影响该效果。
———————-
标题: 微博出现大批 AI 机器人受害者
发布时间: 2024-01-14T13:18:54.997
新闻简介: 谁,还不知道“评论罗伯特”?一个活跃在微博平台的“赛博 gai 溜子”“不知疲倦显眼包”。每天就是乱闯各种微博评论区,留下一条条瞠目结舌、震惊八方的言论。
———————-
标题: 超越卡罗拉,2023 年特斯拉 Model Y 杀疯了,成全球最畅销车
发布时间: 2024-01-14T14:59:03.013
新闻简介: 2024 年谁会超越特斯拉 Model Y?
———————-

—- IT之家新闻 End —-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