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月01日,星期一, 每天60秒读懂全世界!

04月01日,星期一, 每天60秒读懂全世界!-牛魔博客

百度热搜新闻

新闻来源:百度热搜榜

1. 已婚男子找王婆说媒 妻子:将离婚 近日,一已婚男子找王婆说媒,引发关注。对此,妻子回应:将回国处理离婚,希望大家不要网暴他。

2. 爸爸穿得太显眼竟把女儿气哭

3. 因平凡的你们熠熠闪光 平凡的生活中,总有人在困境面前挺身而出,他们像一束光,照亮心中的悲伤和迷茫,为生活增添许多不期而遇的温暖。

4. 凯迪拉克:泼天的流量轮到我了

5. 可可价格飙升 涨幅远超金价 巧克力的重要原材料可可近期价格飙升,去年3月至今,纽约可可期价累计涨幅高达250%,远超黄金价格同期涨幅。

6. 警方将根据加塞事件原视频通报进展 近日,“奔驰加塞事件”相对完整视频流出,再次引发争议,部分网友认为奔驰车主是由于被撞才砸车。对此警方回应,将通报最新情况。

7. 地球正在被垃圾淹没

8. 黄山辟谣天都峰4月1日开放 近期,网络热议“黄山天都峰将于4月1日开放”。30日,据黄山景区消息,天都峰还在进行维护评估工作,尚未明确开放日期。

9. 女子辅导儿子作业情绪崩溃踹断脚趾 近日,江苏南京一妈妈辅导儿子写作业时,情绪逐渐崩溃。随后,穿着拖鞋的她本想踹儿子,结果一脚踹到墙上,导致小脚趾直接骨折。

10. 丧偶双胞胎妈妈相亲 王婆哭了 3月31日,河南开封45岁一丧偶女子来王婆说媒为双胞胎找爸爸,王婆泪洒当场。

—- 百度热搜新闻 End —-

知乎新闻

新闻来源:知乎日榜

标题: 小事 · 「去吧。」
链接: https://daily.zhihu.com/story/9771142
———————-
标题: 广州放开 120 平方米户型限购,建立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释放了哪些信号,其他一线城市会跟进吗?
链接: https://daily.zhihu.com/story/9769973
———————-
标题: 历史将会如何评价航天飞机?
链接: https://daily.zhihu.com/story/9770413
———————-
标题: 蜜蜂蜇人后一定会死掉吗?它自己知道蜇人后可能会死掉吗?
链接: https://daily.zhihu.com/story/9770949
———————-
标题: 为什么史前动物巨大,而现代动物都不是很大?
链接: https://daily.zhihu.com/story/9771149
———————-

—- 知乎新闻 End —-

IT之家新闻

新闻来源:ITHome之家科技新闻

标题: 小米汽车 SU7 上市后首个周末:门店客流近万,试驾排至凌晨 3 点
发布时间: 2024-03-31T10:57:26.537
新闻简介: 小米汽车 SU7 的上市引起了广泛关注,在 3 月 30 日,SU7 上市后的首个周末,澎湃新闻记者实地走访了多家上海的小米汽车门店,揭示了这款车的火爆程度。据报道,许多门店挤满了人群,门口排起了长队。试驾排到凌晨 2、3 点已成常态,门店的客流量持续高涨。
———————-
标题: 小米汽车 SU7 交付时间延长,订单已排到 3 个月之后、最长半年
发布时间: 2024-03-31T13:32:03.063
新闻简介: 小米汽车 App 显示,小米汽车 SU7 交付时间延长,部分订单已排到半年左右。标准版锁定订单后预计 13-16 周交付,Pro 版预计 16-19 周交付。Max 版则需 24-27 周交付。
———————-
标题: 哪吒汽车 CEO 张勇:接受批评,“营销向雷军学习”不丢人
发布时间: 2024-03-31T15:53:59.683
新闻简介: 此次并非张勇首次谈到“营销”有关话题。去年12月,张勇曾发文“求助”网友如何让哪吒 GT 卖成超过月销 5000 的爆款。随后,张勇回应称营销上很快会有大的改变、营销系统对不起研发团队的努力。
———————-
标题: 小米汽车 App 登顶苹果 App Store 免费榜
发布时间: 2024-03-31T09:22:59.25
新闻简介: 小米汽车 SU7 于 3 月 28 日正式发布并上市,3 月 25 日小米汽车 App 提前上架了苹果 App Store,后续又登陆了各大安卓应用商店。IT之家注意到,目前小米汽车 App 已登顶苹果 App Store 免费榜。
———————-
标题: 凯迪拉克海报暗讽小米 SU7?新车傲歌广告喊话“对不起雷神”
发布时间: 2024-03-31T15:17:03.993
新闻简介: 这次,凯迪拉克选择了一种相当惊人的预热方式——连发多张“椰树椰汁”风格的海报,标题为“对不起,搞了120年营销忽然给我整不会了”。
———————-
标题: 小米汽车宣布明日开启 SU7 创始版第二轮定购:下定即锁单,已下定非创始版用户可转单
发布时间: 2024-03-31T20:22:59.237
新闻简介: 小米汽车官微今日晚间发文宣布,在此前 SU7 创始版定购(原文如此)过程中,系统识别、拦截了部分异常订单及黄牛订单,因此开启第二轮惊喜追加开售。
———————-
标题: 比亚迪一天入账 16.5 亿,研发超特斯拉,销量超宝马成全球十大
发布时间: 2024-03-31T16:43:36.78
新闻简介: 2023 全年卖出 302.4 万辆,一天能卖 8284 辆;营收超 6000 亿,一天能入账 16.5 亿;净利润也创新高,达到 300 亿,一天就能赚 8230 万,研发投入甚至超过了特斯拉。
———————-
标题: 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炒作“陈震删雷军合影”实在匪夷所思,近期有人挑弄是非
发布时间: 2024-03-31T20:01:41.16
新闻简介: 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发文对近期一系列“与产品无关”的风波进行解释。“同时,我们还发现,有人在公然向KOL派发抹黑小米SU7的商单。这些行为,实在令人不齿。我们已初步掌握部分证据,将坚决追究其法律责任。”
———————-
标题: 百亿市值造车新势力退市:股价仅 9 美分,债也还不上了
发布时间: 2024-03-31T12:14:53.403
新闻简介: 刚刚,纽交所以股价过低为由,要将 Fisker 摘牌。更糟糕的是,原本一大型车企要对 Fisker 注资、展开合作的谈判,在本周也突然终止了。而 Fisker 才宣布全面停工停产,就是为了调整战略以及推进融资计划。资金链岌岌可危的状况下,新机会一个个消失,昔日市值达到 80 亿美元(约 577 亿元)、常常被拿来和特斯拉相提并论的 Fisker,现在却被投资者直言:Fisker 破产,早晚而已了。结局已定。
———————-
标题: 李玟母亲声明:AI 侵权内容 7 日内必须下架,维护逝者尊严
发布时间: 2024-03-31T11:19:05.163
新闻简介: 声明称,根据已掌握的证据资料显示,近期部分网络用户未经李玟女士近亲属同意,利用李玟肖像制作、发布“AI 复活李玟”系列短视频,以温情之名非法牟利,借机售卖 AI 服务、恶意转评引流推广个人业务。
———————-
标题: 飞书「裁员广进」
发布时间: 2024-03-31T12:45:13.017
新闻简介: 近日,飞书 CEO 谢欣发布全员信,宣布适当精简规模,进行新一轮组织调整。据知情人士表示,“此次调整规模涉及 1000 人,内部转岗也不是很好找到合适岗位。”
———————-
标题: 极氪再发战报:全新 001 车型 3 月 30 日新增大定破 2000 台
发布时间: 2024-03-31T09:40:35.477
新闻简介: 3 月 30 日晚,极氪汽车宣布全新 001 车型当日新增大定破 2000 台。这是该车上市首月大定破 30000 台之后,极氪又一次发布战报。
———————-

—- IT之家新闻 End —-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